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足球综述:日伊朝连胜晋级 中国国奥惊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第4比赛日A、B、C三组的6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A组的日本队、B组的伊朗和C组的朝鲜都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晋级,而中国队在则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以2-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

  A组

  中国2-1吉尔吉斯斯坦

  开场仅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入禁区,西多连科赶到落点一脚斜射破门,中国队以0-1落后。在连续错过得分机会后,中国队终于在第83分钟时扳平比分,买提江左边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吕文君飞身将球顶进远角。伤停补时第4分钟,李凯在对方禁区前沿争顶,吴曦插上大力抽射,皮球直窜死角,中国队2-1逆转取胜。本场比赛获胜后,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同积3分,最后一战击败对手就可以确保出线。

  日本2-0马来西亚

  第26分钟,日本队连续传递后将球传入对方的禁区,上一场对中国队就有进球的永井谦佑点球点处凌空抽射得分,日本队1-0领先。第64分钟,日本队又是永井谦佑妙出好球,门前跟进的山口赢冲顶将比分扩大为2-0。在2-0击败马来西亚队后,日本队以两战全胜进5球不失1球的成绩提前晋级。

  B组

  土库曼斯坦6-2越南

  开场第17分钟,土库曼斯坦队由格尔季耶夫掀起进球狂潮,打到83分钟时已经取得了6-0领先的优势,其中博利扬、阿曼诺夫都完成了梅开二度。大局已定的情况下越南队连扳两球,最终土库曼斯坦队以6-2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伊朗1-0巴林

  首战4-1大胜土库曼斯坦队的伊朗队本场比赛只需要胜利就可以提前出线,他们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凭借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10号卡利姆-法尔德的进球,伊朗队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

  C组

  韩国4-0约旦

  首场0-1负于朝鲜队后,韩国队在必须取胜的比赛中迅速解决了战斗,具子哲在上半时就完成梅开二度,下半时韩国队再进两球,最终以4-0的比分获得了胜利。韩国队的当家球星朴周永在下半时比赛中也替补出场,不过他并没有取得进球。

  朝鲜3-0巴勒斯坦

  开场仅8分钟朝鲜队就由金国镇首开纪录,第28分钟崔锦哲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朴广龙将比分锁定为3-0。两战全胜的朝鲜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水音)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