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曦:绝杀前拿球有点紧张 不放弃精神让我们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亚运会第二场比赛,结果国奥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在比赛结束之前实现了逆转,最终以2-1取得了亚运会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队长张琳芃和绝杀功臣吴曦现场接受了采访,吴曦直言国奥靠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国奥率先丢球,大部分时间里围着对手进攻却迟迟未能破门。队长张琳芃在总结比赛时说:“整场比赛对手踢得很顽强,我们踢得有些急躁,很艰苦,可是我们还是获胜了。之后的比赛我们要一步步走下去,团结在一块,争取越打越好。”

  在本场比赛中,国奥的最大功臣无疑是绝杀功臣吴曦。赛后接受采访时吴曦形容那个进球时说:“当时拿着球的时候有点紧张,进了后也有点兴奋,那种感觉无法形容,比较激动。”对于国奥全场比赛的表现,吴曦认为是不放弃的精神让国奥取得了逆转:“刚开始丢球比较快,大家打得都比较的急躁,可是我们用一股不放弃的精神赢回来了。”(asenna)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