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停赛反省难回首发 孙卫:要根据其态度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国奥队门将王大雷虽然就“微博(http://t.sina.com.cn)事件”向球迷进行了道歉,但从队友状态、自身伤病和代表团处罚几方面看,他在短时间内重回首发阵容的难度很大。

  王大雷作为首发门将参加了8日与日本队的比赛。被对手连进三球后,王大雷9日在自己的微博中用露骨的语言对球迷进行了谩骂,其后他受到了中国代表团停赛反省的处罚,无缘10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

  王大雷虽然已删除了微博,并正式向全国球迷进行了道歉,但从代表团处罚、队友张世昌的状态以及他自身伤病等几个方面看,王大雷还很难回到首发阵容。

  国奥队代理主教练孙卫10日比赛结束后曾表示,何时取消对王大雷“停赛反省”的处罚,要代表团根据他的反省态度再做出决定。

  即使中国亚运代表团恢复王大雷的比赛资格,根据另一位门将张世昌的状态和王大雷自己的身体状况,张世昌还会占据主力守门员的位置。

  孙卫表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那场球,张世昌打得不错,发挥比较稳定。如果把张世昌换掉,对他来说不是很公平。

  另外,王大雷的身体状况也没有达到最佳,8日与日本队的比赛,所有的球门球都是后卫队员开出的。孙卫介绍说,王大雷的腿拉伤了,虽然可以比赛,但开球门球的时候还是担心会复发,从这方面看,他还是休息一下好。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