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卫答靠人脉上位传言:我在圈子里就是有点人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亚运会足球比赛第三轮结束争夺,中国国奥末战3-0击败马来西亚。本场比赛,马来西亚三人被罚下,中国队则依靠三名后卫李建斌、张琳芃和赵宏略的进球笑到最后。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孙卫点出了国奥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的关键所在。此外,面对是否靠人脉上位的尖锐问题,一向性格温和的孙卫也终于用一种含蓄的方式地进行了回击,孙卫说到:我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就是有一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孙卫直言:“今天比赛我们全队准备的非常充分,打出了气势,对手被罚下两个人后,我们的队员有些不适应。幸好我们下半场及时调整,拿下了这场比赛。”

  当被问到中场休息时如何给队伍调整时,孙卫说:“我们要求队员更要有耐心和注意细节,前场队员要更多的跑动,这场球是三个后卫打进的球,我们要求小前锋和后卫要有更多的交流。”此外,针对前锋不进球的问题,孙卫直言:“前锋得分能力是个人的感觉,我们现在缺乏这样的射手,短时间内恐怕也不会解决这个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吕鹏顶替张琳芃出任队长,对此孙卫也做出了解释:“张琳芃在国青的时候就是队长,后来他上调国家队后,吕鹏就是队长,现在两人都是队长,轮流当。”对于自己球队小组赛的表现,孙卫说:“我们一场打得比一场好,我们面对的问题很多,我们也会去慢慢解决。”

  新闻发布会上的最后一个问题来自佛山电台的记者, 这个记者问到,有消息称孙卫是依靠人脉才当上奥队的主教练,对此孙卫如何看待,对于这样的问题,孙卫不卑不亢地说到说:“第一,我到亚运村之后没有网络,不知道这样的事,第二我想说的是,我这么多年在圈子就里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于静)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