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持调侃国奥:看郁闷了就看泳池披金斩银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国奥0-3负韩国止步16强。早在赛前,面对强大的韩国队,天河体育场上空已经弥漫起了失败的气息。赛前,央视的主持人已经表态,期待国奥对韩国队的时候创造奇迹,但当奇迹没有发生后,央视的主持人也无奈的表示:“还是看看泳池的中国队披金斩银吧。”

  赛前,这场比赛还是赢得了双方的重视。李章洙和许丁茂都出现在了看台上,而孙卫也表示,国奥将学习朝鲜的贴身逼抢和顽强的精神来对付韩国。但比赛赛中,国奥球员和孙卫才发现,技战术能力和球员捏合上的不足让国奥就算豁出命也难与对方抗衡。

  比赛中,球员不可谓不拼,从李建滨的倒勾解围,倒地用身体封堵,到张琳芃王选宏的奋不顾身。球员的确是拼了,但韩国人还是用戏耍的方式送给了中国国奥一个3比0。

  客观来说对手的实力也的确是强大。朴周永和金正友、金甫炅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具子哲也曾作为韩国希望之星作为首发出征东亚四强赛。但面对强敌,国奥的应付手段却非常不聪明,边路的强行突破费力不讨好。而经过孙卫的调教,国奥的整体能力和临场能力也不能让人满意。

  当比赛最后,画面切换到央视演播室后,主持人面对国奥大败出句的现实,也无奈的玩了一把黑色幽默,不但调侃了国奥队主帅孙卫,调侃了这支让人感觉无望的国奥。主持人表示:“如果球迷看球看郁闷了,那就看看稍后的泳池比赛吧,看看咱中国队员泳池里劈金斩银。”

  (Jill)

  

更多关于 国奥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