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壁球赛中国女团抽到下下签 夺牌之路十分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27日,第16届亚运会壁球项目竞赛日程排定,小球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王涛表示:女单李东锦有望晋级第二轮或成绩更好一点;女团抽签与印度、中国香港分在同组对中国不利,中国队亚运夺牌之路更艰难。

  单打方面,中国女子选手李东锦、顾金玥首轮将分别对阵韩国选手SONG Sun Mi和印度选手PALLIKAL Dipika Rebecca;男单中国选手孟潇旻首轮轮空,第二轮将迎战同样在第一轮中轮空的香港的李浩贤,王骏杰第一轮对阵约旦选手AL ZABIDI AHMAD。

  男、女子团体赛分成A、B组,男子:中国与巴基斯坦、科威特、中国香港、斯里兰卡分在A组,马拉西亚、印度、日本、韩国、卡达尔和沙特则分在B组;女子:中国、与印度、巴基斯坦和中国香港分在B组,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则分在A组。

  王涛表示,中国壁球队在亚运会夺牌希望寄托在女子团体,中国女队抽签与印度、中国香港分在同组对中国非常不利。王涛说,如果与日本、韩国分在一组还可以一拼,但我们的水平与香港、印度存在一定的差距,小组出线都比较困难。

  王涛表示,壁球在中国的发展时间毕竟还很短,提高竞赛成绩还需要相当长的一个过程。中国壁球队在技术实力和参赛经验都落后于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高水平的队伍,中国队亚运夺牌之路将十分艰难。

  亚运会壁球团体赛分组一览: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壁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