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将向亚运4金冲击 直言朴泰桓不是其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1:12  信息时报
张琳将向亚运4金冲击直言朴泰桓不是其最终目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上,张琳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明星之一。这位有“水中刘翔”之称的游泳名将在广州亚运会上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和男子接力,四个项目无一例外要面对与老冤家朴泰桓的PK。对此,张琳自己却看得很淡:“世界上有很多的高手,不是说只有他一个,所以他不是我最终的目标。”

  由于要出席活动的关系,张琳于27日晚提前飞抵广州,开始了广州亚运会前最后的备战训练。而张琳与韩国名将朴泰桓之争更是倍受关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为中国男子游泳队获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块银牌,当时获得冠军的正是朴泰桓。时隔两年再忆起那次失利,张琳依旧耿耿于怀:“那次没能拿到冠军确实很伤心,因为只差一点。”但如今张琳已将目标定得更高。

  不过,两年的时光也让张琳成长了不少,他的目光不再局限于一个对手。“从我自身来说这不算什么。大家都知道我和他在本届亚运会上竞争会比较激烈,但我自己没有把他看得特别重要。”

  张琳的教练陈映红已经为弟子此次亚运会提出了目标:400米自由泳游到3分43秒。“现在400米自由泳今年最好成绩是他(朴泰桓)游的3分44秒73吧!这次亚运会我觉得就看大家发挥,没准我游到3分43秒就能赢他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