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美兰锁定亚运举重一金 中国孟苏平将是最大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韩国举重巨星张美兰不仅将目标锁定在亚运会金牌,更希望在亚运会上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但是,中国举重新秀孟苏平却成为张美兰夺金道路上的最大“克星”。

  近日,韩国举重联盟特意重点强调,中国举重选手孟苏平将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届时,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韩国举重运动员张美兰将与孟苏平展开重磅争夺。

  今年9月在土耳其举行的举重世锦赛上,张美兰因状态不佳仅获得挺举亚军、抓举和总成绩季军的成绩,张美兰的总成绩五连冠的梦想也因此破灭。当时,俄罗斯选手卡什利娜获得了抓举和总成绩金牌,中国选手孟苏平则夺得挺举金牌、抓举和总成绩银牌。

  韩国举重联盟相关人士分析称,虽然亚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较量的结果将取决于张美兰能否恢复状态,而且,孟苏平的总成绩远低于张美兰的326公斤,但年轻的孟苏平正处于快速上升期,因此,张美兰要想在广州亚运会上顺利夺冠,就绝对不能放松警惕、低估孟苏平的实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