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亚运马龙或遭减项 张继科携1月4冠夺男单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0:47  天津网-天津日报

  10月初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中国男乒亚运会名单曝光,马龙和王皓携手征战男单。不过主帅刘国梁直言,如果马龙的状态和脚伤无法恢复到预期,开赛前3天还有换人可能,最终夺冠的张继科就是有力的竞争者。随后征战德国男子世界杯,张继科取代了马龙的位置,这更是一个“抢位”的信号。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虽然张继科决赛中以1:4负于王皓,但他在半决赛中以4:3逆转亚运会主要竞争对手日本选手水谷隼,为竞争亚运会男单资格增加了一枚砝码。

  乒超联赛中,勇夺男团冠军和MVP;力克马琳,摘得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收获男团世界杯冠军;卫冕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一个半月收获4项冠军,张继科成为中国男乒表现最抢眼的。而饱受脚伤困扰的马龙心态上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目前在厦门封闭训练的他脚伤未愈,依然没有找回状态。据悉,教练组正在考虑在亚运会上给他减项,只是尚未确定是减掉男双还是男单。

  (记者苏娅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