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个代表团入住亚运城 45个国家1万余人将参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3:14  北京日报

  本报广州7日电(记者王笑笑 王洋)记者今天从广州亚组委获悉,截至今天凌晨1时,已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千余名运动员和官员入住运动员村。

  亚运城运动员村访客中心的工作人员林颖告诉记者,目前仅中国代表团和巴林代表团举行了升旗仪式。亚运会开幕前,运动员村将陆续为其他各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广州亚运会预计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参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