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体操队再收重磅罚单 禁赛两年无缘亚运伦敦奥运

  在因年龄造假被禁止参加2010体操世锦赛后 ,朝鲜体操队又收到重磅罚单。瑞士当地时间5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官方网站宣布对朝鲜体操协会禁赛两年至2012年10月5日,这意味着朝鲜体操队将无缘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朝鲜体操名将洪淑贞在报名参加体操世锦赛时,被发现报名年龄与此前参加其他比赛的报名年龄不符。国际体联做出对朝鲜体操队及洪淑贞禁赛30天的处罚,处罚时间从10月6日开始。10月12日,在国际体联规定的5天申诉期最后一天,朝鲜体操协会向国际体联递交了书面申诉,但申诉书中并未对洪淑贞年龄问题做过多解释。 当时国际体联新闻官菲利普·希拉奇就表示:“朝鲜体操队包括洪淑贞缺席广州亚运会几乎成为定局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