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亚运26将欲在羊城超多哈 预计有6至8个夺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5: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作为亚洲的体育班霸,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97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26人来自河南,有6到8个夺金点,如能正常发挥,超越多哈亚运会的成绩不成问题。 

  多哈亚运会我省共有13名运动员参赛,共参加了9个大项16个小项的争夺,共获得6枚金牌11枚奖牌。省体育局副局长毛宏介绍说:“我省水上中心两名选手纪平和(男)与张国龙(女)所在的中国龙舟队在亚洲占据一定优势,他们能争取金牌;刚刚获得空手道锦标赛金牌的李红,也能继续争夺金牌;参加女子软网团体比赛的郝洁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获得北京奥运会拳击银牌的张志磊、获得过2009年举重世锦赛58公斤级金牌以及全国十一运会举重金牌的李雪英、参加男子散打56公斤级的李新杰,他们都具备了在本届亚运会上夺金的实力。除了优势项目外,跆拳道的郭耘菲,游泳的李昀琦,垒球的张丽芳和赵晶,也有望夺取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多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