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为方便市民出行 增开七条公交专线支援地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5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捷生 通讯员交通宣 昨起搭公交地铁恢复收费,广州交通部门及时增开7条与地铁平行公交专线,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新开的公交线路将按照市区地铁运行线路来开行,但行程有所截短,相当于地面上的“短途地铁”。

  具体线路分别为:体育中心东门至广卫路、三元里至江泰路、同和至岗顶、天河客运站至珠影、员村至越秀公园、珠影至海珠广场、珠影至中山纪念堂,票价与普通公交相同。交通部门表示,欢迎广大市民对公交与地铁平行专线及其他公交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交通部门将认真研究并不断完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