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提前感受亚运气氛 传递火炬仍避谈金牌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0: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9日电(记者 卡卡)离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开赛还有4日,而总教练王义夫则提前感受了亚运氛围,手持“潮流”火炬的他今日作为第24棒火炬手进行了本届亚运会广州市区的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今日开始了广州市区的传递,从中山纪念堂起跑,途经越秀公园、解放路、海珠广场、滨江路等最后抵达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传递路线全程约18公里,共有包括体育明星、著名主持人、歌手、全国劳模等各行业优秀人士在内的208名火炬手参加。

  王义夫担任第24棒火炬手,已经多次参加火炬传递的他对于此次传递心情仍然无法平静,他说:“我的内心还是非常激动,这不仅是亚运火种的传递,更是亚运精神的弘扬。”

  上月下旬,王义夫带领中国射击队提前抵达广州进行亚运会备战,这已经不是射击队第一次在大赛来临之前前往广州集训,因此对于这座城市并不陌生。而几天之后,中国射击队将要在广州为本届亚运会的44枚射击金牌而奋斗,尽力获得最多的金牌,但具体目标仍未对外透露。

  王义夫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亚运会目标时,仍然重复着此前的那句话,他说:“亚运会没有具体金牌目标,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