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火车抵达广州 日团长:最棒亚运会的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日本代表团的13个项目分为两拨抵达了广州。其中手球、自行车等项目的70名选手直接乘飞机抵达的广州机场。而日本代表团的旗手潮田玲子和最大牌的运动员,游泳奥运会冠军北岛康介等所在的游泳、羽毛球队等180人都是先飞到香港后,从陆路坐火车入境的。

  在广州火车站专用通道接受日本记者采访的时候,北岛康介说:“穿上这代表团的西服就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希望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现来。”

  日本代表团的团长市原则之在谈到已经进行过的中日国奥队比赛的组织工作的时候说:“比赛的组织工作传达出了广州赛事组委会希望办一届最棒的亚运会的意愿,希望日本运动员们可以专心于比赛。”

  时事通信提到了日本代表团方面的60枚金牌的目标,对此市原则之说:“我们希望尽最大的努力来收到最好的成绩。”(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