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门票全售空 乒乓球等中国强项的门票早已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1:58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广州亚组委官方票务网站的工作人员透露,乒乓球、羽毛球等中国强项的门票早已售罄,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十分抢手。

  10月25日,广州亚组委开始面向公众销售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场次、100万张左右的亚运会比赛门票。“一天内,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跳水、男篮、体操这些项目的门票就没有了。”官方票务网站的工作人员说。据了解,这些项目的门票卖得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队实力强。另外,由于广州篮球氛围较好,在三大球中男篮显得异常火爆,决赛将于2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门票价格达到300元,但依旧是一票难求。

  就个人来说,刘翔依旧是最热的,开票当天,田径22日和24日的门票就卖完了,刘翔的预赛和决赛恰恰就在这两天。游泳世锦赛冠军张琳也是热点,他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个人项目,不用说决赛,就连他的预赛门票都早已售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