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开幕式流程:12日20时开幕 约23时燃火炬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0:48  新浪体育

  广州11月11日电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于明晚在广州海心沙岛正式举行,亚运开闭幕式运行团队于今天上午发布了本届开幕式仪式与表演的最终流程,如下:

  19:00 开场热身表演,节目包括情景互动舞蹈、助威操、亚运歌曲联唱等,总时长约50分钟。

  20:00 进入开幕式倒计时。随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

  20:06 大型开幕式文艺表演《启航》开始。节目分为序曲、上篇《大地之水》和《海洋之舟》、中篇《白云之帆》、下篇《花城之邀》三个篇章。其间,20点52分左右,现场将插入一个特别的节目 -- “绿色一分钟”城市行为艺术、由现场演员、观众、灯光和广州市民共同完成一个绿色环保节目。文艺演出节目总时长约1小时。

  21:15 进入文艺表演后仪式部分,运动员入场,随后亚奥理事会会旗入场,同时演唱会歌。然后是圣火入场,点燃火炬塔。最后,约23点,开幕式在歌声和焰火表演中结束,此部份总时长约1小时45分钟。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梁晓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