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光棍节单身赴亚运 郭晶晶失陪引媒体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6:15  都市快报

  @微博(http://t.sina.com.cn)

  广州专电 昨天是11月11日,也是现在很流行的所谓“光棍节”。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应景,早和郭晶晶恋爱多年的霍启刚竟然一个人来到广州参加亚运,也做了一回“光棍”。

  昨天下午,香港代表团在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作为香港代表团一员的霍启刚也参加了升旗仪式。但意外的是,曾是顶级跳水运动员的郭晶晶竟然没陪他来参加如此重要的大型赛事。升旗仪式之后,在场的媒体就把霍公子团团围住。在场的记者先是问了一些香港代表团的问题,然后就开始问有关郭晶晶的问题。面对八卦的媒体,霍启刚还是很有风度的,他只回答了郭晶晶现在不在广州,就不再回答任何关于郭晶晶的问题了。霍启刚微笑地拍了一下记者的手:“今天是我们香港代表团的大日子,我是香港代表团的,我们今天不说她(郭晶晶),任何跟她相关的问题我都不会回答,不好意思哦。”特约记者 黄文龙 王江

  国奥冤枉红牌被取消

  前天,在国奥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吕鹏防守犯规,裁判出现重大失误,误以为吕鹏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在出示一张黄牌后又出示红牌将吕鹏罚下。昨天下午,亚运会正式回复中国国奥,宣布吕鹏这张红牌取消,吕鹏下一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可以出场。

  破世界纪录有钻石好拿

  昨天,从亚组委的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在本次广州亚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的冠军运动员和团体,将获得镶嵌一克拉钻石的特殊奖牌。据了解,镶钻的奖牌将生产2010套。有多少运动员能拿到这1克拉钻石?值得关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霍启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