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亚运会是很好经历 要向郭焱郭跃学习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3: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第一次经历大型综合型运动会,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准备好这次比赛。”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丁宁坦言。

  明天,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即将开战,今天,国乒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最后的备战训练。全队训练结束后,丁宁的T恤已经全湿了,随后,她又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了拉伸,“身体状态比较正常,练完之后进行牵拉能够更快地恢复。”丁宁说。

  继今年3月的亚洲杯后,亚运会是丁宁第二次在广州体育馆打比赛,加上这两天的备战,丁宁坦言对这个场馆已经比较适应,“主要还是适应场地,熟悉球,把自己的技战术能够流畅地练出来,不能有卡的感觉,包括对灯光等方面的适应,这个馆虽然挺大的,但还是挺好打的。训练中也会模拟想象比赛中的一些感觉。”

  对于这第一次亚运之旅,丁宁说是自己的一次非常好的经历,“自己要好好准备很多方面,如果不上场的话,平时也可以看看郭焱、郭跃她们,她们之前都参加过亚运会,看看她们的准备、心态如何调整,然后结合自己的情况,准备好这次比赛。”

  从北京出发来广州之前,女队几位队员不约而同地去剪了头发,丁宁也不例外,谈及这个新发型,丁宁笑了笑说,“我觉得还可以,是我的风格。”(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