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组委主席刘鹏致辞 预祝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22:20  新华网

  尊敬的温家宝总理、尊敬的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尊敬的罗格主席和夫人,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今天亚奥理事会大家庭欢聚中国广州,共同迎接第16届亚洲运动会的开幕,我谨代表第16届亚洲运动会组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向与会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作出巨大努力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年前,第11届亚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年前,北京奥运会抒写了辉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传遍了神州大地,感动了亚洲和世界。20年后,亚洲各国各地区的朋友们再次相聚中国,相聚在广州这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南国都市,演绎亚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激情盛会,谱写和谐亚洲的美好乐章。

  未来的16天,将是亚洲人民盛大的节日,亚洲各国各地区的健儿将在赛场上展示实力和风采,和各界朋友共同收获欢乐和友谊。朋友们,亚运圣火即将点燃,让我们预祝各位亚运健儿勇创佳绩,预祝广州第16届亚运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现在请允许我邀请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致辞。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