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成火炬手因笑得灿烂 让国旗飘扬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0:59  北方网
陈一冰在开幕式上陈一冰在开幕式上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体操男队的队长、天津选手陈一冰成为了最后五名主火炬手之一,在火炬传递之后,陈一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火炬传递后的心情,陈一冰表示:“感觉很开心、很兴奋,因为我以前从未参加过彩排。”此前陈一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透露过自己会成为火炬手,对此他笑着说并不是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而是因为“今天早上训练时才知道的,实际上,我是5个火炬手中最后一个知道的,有点惊喜。”

  对于自己被选为火炬手的原因,陈一冰半开玩笑的说:“可能是因为我笑的很灿烂,笑容能给观众释放一个信息,代表了中国的正面形象。另外,我想我近几年的成绩还不错。”陈一冰作为中国体操男队的队长,不仅获得了多哈亚运会的冠军,还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两枚金牌,本届亚运会中,陈一冰希望在团队和吊环比赛中有所斩获。

  关于接下来的打算,陈一冰表示:“明天就要参加比赛了,想马上睡一觉。我不打算给父母打电话,他们甚至不知道我被选手火炬手,因为作为一个运动员,在比赛中让国旗高高飘扬才是最重要的。”(记者:谢力强)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