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龄球比赛将无观众 只允许随队官员在比赛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50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陈涛)  本届亚运会,观众将无法亲临赛场观看保龄球比赛。根据组委会的规定,除了参加比赛的队员及教练员外,只允许两名随队官员在比赛现场。

  1978年曼谷亚运会,保龄球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广州亚运会,保龄球一共设12个小项,分别是男子、女子的个人赛、双人赛、三人赛、五人队际赛、全能赛和精英赛。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保龄球运动员将参加比赛。11月15日,首个项目男子个人赛将在天河保龄球馆举行。

  亚洲保龄球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维维安·劳表示,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是受场馆空间限制,“这是最终决定,不仅限制教练组成员进入场馆,而且不允许心理师、理疗师、领队以及不参赛运动员入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