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劲刮湖北风 湖北军团争金项目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3:51  汉网-武汉晨报

  广州亚运比赛今日起全面展开,有两块金牌分外引人关注。本届亚运会的首金将破天荒诞生在非奥项目武术上;除了首金,当日还极有可能诞生另一块具有特殊意义的金牌——中国军团亚运会的第1000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女子4×100米混合泳项目的绝对主力,武汉90后“小飞鱼”赵菁有望将“千金”收入囊中。

  今日起,看湖北军团争金夺牌

  13日~15日 夺金目标:1~2枚

  13日,赵菁将参加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她有望为湖北军团打响头炮。14日,赵菁将参加女子200米决赛。

  15日,我省小将赵芸蕾、王晓理将随中国羽毛球队出战女团决赛,由于中国羽军优势巨大,这枚金牌几乎已是囊中之物。

  16日~17日 夺金目标:1~2枚

  李娜欲圆金牌梦

  16日,中国男女网球队将分别向团体金牌发起冲击。目前在男女队阵中,湖北选手李娜和柏衍都是领军人物,他们的临场发挥很有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

  作为亚洲排名最高的女选手,此次李娜渴望一圆亚运金牌梦。

  17日,赵菁将力争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卫冕。

  18日~20日 夺金目标:2~5枚

  亚运劲刮湖北风

  18日,射击选手李博将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19日,象棋特级大师洪智将冲击首枚象棋亚运金牌;同日,赵芸蕾和王晓理有望在羽球女双决赛中会师;赛艇选手林洪则将参加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此外,湖北龙舟选手梁子宇将在这三天里参加女子直道竞速1000米、500米及250米决赛。

  21日~26日 夺金目标:2~3枚

  收官还看苏雄峰   

  21日,摔跤选手郑攀将冲击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金牌;22日,网球小将柏衍将冲击男双和混双金牌;23日,现代五项小将朱文婧将随中国队冲击该项目团体金牌。

  24日和26日,田径选手苏雄峰和郑东升将分别征战男子跳远和男子4×100米决赛。(特派记者曾晶 张琳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