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艰难击败胡赟迎开门红 赛后关注李宗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4: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新浪华奥联合报道组记者 李旭)亚运会羽毛球团体比赛进入第一天,中国男团与香港队争夺半决赛资格。第一个上场的林丹直落两局击败胡赟,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尽管是2-0,但过程却并不轻松。第一局一上来,林丹就0-4落后。此后,双方的比分就交错上升,直到后半阶段林丹逐渐拉开,以21-15拔得头筹。第二局,超级丹更是一直处于落后。15-16时,一个二十多拍的拉锯后,林丹终于迫使对方失误,16平。长时间领先被追平,胡赟的心态似乎发生了变化,失误连连。林丹一记重扣落地,他已经以19-16领先。第二局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17。

  对于比赛这般艰苦,林丹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对手的实力原本就很强,而且比我早进国家队。他代表香港打球,心态会比较放松。”林丹透露,“在赛前有很多教练都提醒他应该做好准备。”

  林丹与胡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局。场内忽然爆发出一阵掌声,李宗伟在欢呼声中走进场内。而他和波萨那的比赛场地就在林丹的一侧。“他的状态看上去很不错。”林丹在打完自己的比赛之后,也忍不住看了一下最大对手的表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