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维亚选人不避亲点火女孩是女儿 透露一个瑕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5:25  新民晚报

  怎么何冲身边多了两个小朋友?同何冲一起点燃主火炬的小女孩是谁?答案是,总导演陈维亚的女儿陈佳雨。选人不避亲。昨天开幕式结束后,陈维亚透露了开幕式上鲜为人知的两个细节。

  陈维亚说,当初在设计点火方式时,原本只是考虑让“芭蕉叶”上表演的小男其他一个人参与,但因为小男孩只有8岁,礼花又很重,出于安全考虑,后来决定再加一个小演员,“当时,主创团队立刻提议,用我7岁的女儿去跑这个‘小龙套’。”考虑到保密等原因,陈维亚同意了。这才有了陈佳雨上开幕式点火环节的花絮。

  客观地说,开幕式是有瑕疵的。因为,开幕式前,坊间盛传的燃放焰火组成一个大字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巨大的字在创意中是有的,但由于开幕式上的某些技术原因,最终被取消了。”瑕不掩瑜,陈维亚认为,开幕式最终依然取得了“近乎完美的成功”。

  特派记者钟喆(本报广州今日电)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