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亚运第1000金诞生! 帅哥靓女舞出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8:03  新浪体育
中国军团亚运第1000金诞生!帅哥靓女舞出辉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正式拉开大幕,中国亚运历史上第1000块金牌也在今天产生,在运会标准舞-探戈决赛中,中国帅哥靓女组合沈宏/梁瑜洁以42.0分的成绩技压群雄摘得中国亚运历史第1000金。

  沈宏和梁瑜洁同出生于1985年,两人11岁时同时进入广东舞蹈学校学习,02年开始配对,两个月后就获得了第二届全国体育大会专业院校组摩登舞冠军。他们曾经在06年摘得全国体育舞蹈精英组摩登舞冠军,一年后获得英国锦标赛摩登舞业余新星组第7名。在2009年东亚运动会体育舞蹈标准舞专项赛中,沈宏/梁瑜洁获得华尔兹和探戈两枚金牌。

  在13日下午17点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沈宏/梁瑜洁接连获得华尔兹以及探戈两个项目的冠军。在华尔兹决赛的争夺中,沈宏/梁瑜洁以43.14分摘得冠军,而随后的探戈决赛中,他们再接再厉,以42.00分为中国再摘一金,这一金也是中国亚运历史上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第1000块金牌。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梁瑜洁/沈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