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铁汉:没想过赢日本队这么多 我们要变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鹿特丹体操世锦赛时,吕博曾经打了4针封闭坚持完成全能比赛,这感人的一幕也是为他赢得了“铁汉”的称号,今晚和队友们一起合作获得亚运会男团冠军之后,铁汉吕博兴奋的对记者说,“对自己的满意度,今天应该是百分之九十五。”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9点25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决出体操项目首枚金牌,中国男子体操队以368.5分的成绩轻松卫冕团体冠军,这是中国队自1974年参加亚运会以来,连续第十届获得男团冠军,他们领先亚军日本队的优势达到了惊人的11分!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建立了巨大优势,最终赢的酣畅淋漓,赢的无可争议。

  “我们憋足了一口劲儿,必须在家门口拿下来,今天也是近来比得最high的一场吧,观众很热情我们也非常投入。”吕博接受采访时仍然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之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想过赢日本,但是没想过赢日本11分,因为我觉得我们很强,但是还不够强,还要变得更强。”吕博表情幽默的说了一段“车轱辘”话。

  和世锦赛一样吕博依然是中国队的全勤先生,第一项跳马15.9,第二项双杠吕博15.25,第三项单杠15分,第四项自由操14.75,第五项鞍马13.65,最后一项吊环15.4,吕博的总分最后达到了89.95,排名预赛全能第三,不过当记者请吕博展望个人全能决赛表现时,他却连忙摇头说,“不去多想,一步步走。”

  至于自己在鞍马上比赛中略显不够完美的失误,吕博解释说,“世锦赛手腕伤了以后回来练得不多,练也是戴着东西,今天比赛把东西摘了,感觉手上空空,一下子撑空了。”记者联想起吕博在世锦赛团体决赛后疼痛至痉挛的惨烈一幕,

  不过这位铁汉告诉大家,“今天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这场决赛很轻松。”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吕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