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混合泳接力仰泳第一棒 赵菁打破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李嘉)在13日晚,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的最后一个项目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中国队赢得金牌,出任第一棒仰泳的赵菁游出了打破亚洲纪录的好成绩。

  在第一棒100米仰泳中,赵菁的成绩是58秒94,打破了原来的亚洲纪录,她的成绩在今年世界排行榜上排名首位,超过了原亚洲纪录保持者寺川绫。

  赵菁今年年初进行了鼻部的手术,影响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今年9月,她前往澳大利亚跟随名帅丹尼斯训练了一个月。

  赵菁说:“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惊讶,打破了亚洲纪录。我之前并没有想到会游出这样的成绩,可能是接力的缘故,特别兴奋。”

  在本届亚运会上,赵菁还将参加100米和200米仰泳比赛,她希望能发挥出自己训练中的水平。“单项比赛会继续努力,主要是要体现出前段在澳大利亚训练的效果来。”

  此前,在女子100米和200米仰泳的世界排行榜上,日本选手占据优势。“我会全力争取胜利的!”赵菁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