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批郭跃输得糊涂 直言其急于表现心态没摆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亚运会女团比赛中,中国队爆了大冷——名将郭跃意外输给中华台北的郑怡静。焦急的孔令辉赛后批评郭跃输得不明不白,“我感觉怎么指导她都听不进去”。 

  世界第4对阵世界第38,久经沙场的郭跃让场外指导孔令辉看得很是心焦。“着急不是郭跃的球,而是她那种状态。”孔令辉说,“我们场上三个教练在看,觉得都没办法给她做场外指导——你怎么指导,她也听不进去。” 

  孔令辉认为,郭跃一方面是对对手不太了解,另一方面是第一个出场,有点急于表现,导致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显得恍惚:“全天比赛结束要好好沟通一下,她的心态还是没摆正。” 

  郭跃与李晓霞在本届亚运会上担纲重任,结果首次亮相就遭遇败仗,不禁让人担忧起郭跃的前景。但主教练施之皓并没有责备郭跃,他表示,这场失利不会影响郭跃在团体赛中的地位:“郭跃打头阵,过于谨慎小心,以至于没有完全释放出来。她在碰到困难时扭转局面的能力还存在问题,这对我们也是触动,球队要好好总结,让队员放开心态去打。” 

  郭跃认为输球能让自己更加清醒。昨晚再度出战时,郭跃横扫福原爱,帮助女乒两连胜出线。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