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亚运冠军奖金不高于全运会 袁晓超看淡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3:22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昨日,为了观看本省选手袁晓超亚运第一金的比赛,山西省体育局一百多名工作人员来到广州,为其加油。虽然袁晓超夺得金牌,不过,一名体育局工作人员透露,奖金不会比全运会高,“去年全运会金牌的奖金我们是20万,这次肯定不会高过这个数目。”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第一个冠军,含金量远比全运会金牌高很多。不过昨日,山西省体育局方面并没有给出这枚金牌的奖金数目。在袁晓超看来,钱对于自己现在还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未来,他表示只要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还准备参加下届亚运会。“只要我的身体没有太大的问题,还能练得动的话就会一直练下去,包括下一届亚运会。如果我的技术水平能够达到标准的话,我还是会去竞争的。”对于退役之后,他说,可能也会考虑向影视界发展,“比如说拍功夫片也会考虑的,但那是以后的事情。”

  虽然体育局方面的奖金不多,但借助亚运会这个大平台,一些赞助商和企业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签下这名武林高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