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景彪夺1001金是新篇章 房间号竟与金牌数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4: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中国选手吴景彪在广州亚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赛后吴景彪同教练陈文斌做客华奥星空广州视频演播室参与冠军面对面节目。

  在与网友互动环节上,有网友提问道:“你为了冲击世界纪录而错失第1000金是否感到遗憾?”吴景彪说:“事前没有考虑到这些。”而陈文斌教练则说,没拿到第1000金,拿到1001金也很好。“第一个1000画上句号,而新的‘首金’我们拿到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陈文斌教练在访谈中更是爆出吴景彪的房间号恰巧就是1001。“巧合的是,吴景彪的房间号也是1001,正好与金牌数一样!”

  (姚珣)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