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双姝瞄准金牌 感受亚运赛场环境赞细节太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8:1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实习生张仙亚 多哈亚运会上,刚组队不久的薛晨/张希力压日本组合,夺得女子沙排金牌。昨日,薛晨/张希出现在广州耐克媒体见面会上,这对姐妹花对夺冠信心满满,“日本队和泰国队现在都进步得蛮快,但我们对夺金仍然充满信心。”薛晨告诉南都记者。

  广州亚运女子沙排要到15日才开打,但薛晨/张希已经提前感受了广州赛场所带来的不同“广州亚运会的沙排赛场,有志愿者专门帮忙换沙子,这在世界大赛上是从未有的,细节做得太到位了。”比赛环境没得说,姐妹花对亚运夺金充满了自信,而主教练缪志红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沙排亚运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包揽亚运双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