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队员会稳定心态 段世杰充分肯定射击队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8:27  中国体育报

  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马敏报道:亚运会射击比赛11月13日鸣枪,中国射击队强势出击,收获了当日6枚金牌中的5枚。前来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射击队第一天的整体表现都不错,最突出的是易思玲,她决赛成绩平均在10.5环以上,每一枪都打得很好,而且越是在竞争激烈的时候表现越稳定。对于年轻选手来讲,有这样稳定的心态很不容易,但对于射击项目来说,她的路还长。”段世杰说。他强调,射击队从慕尼黑回来经过总结才有今天的成绩,所以即使夺冠也要不断总结,只有这样才能进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