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侣组合夺中国亚运千金 将体育舞蹈作为一生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9:24  东方早报

  在昨日体育舞蹈标准舞单项探戈舞的决赛当中,中国情侣选手沈宏/梁瑜洁发挥出色,以42分获得金牌。这不仅是他们继华尔兹舞获得金牌之后,同一天内收获的个人第二枚亚运会金牌,还是中国体育军团在亚运会历史上夺得的第1000枚金牌。

  “我们之前并不知道千金,夺得华尔兹的金牌之后,现场播报这是第999块金牌,我们才知道,接下来正好比的是探戈,夺得1000金,挺开心的。”沈宏/梁瑜洁回忆说,2002年5月份的全国体育大会,在搭手两个月之后,两人就获得了第二届全国体育大会专业院校组摩登舞的冠军,他们也被免试保送到北京体育大学。毕业时,他们一致选择了留校任教。“我们不喜欢那种漂着的感觉。明年有结婚的打算。”在选手和教师的双重身份下,他们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将体育舞蹈作为他们一生的事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倩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