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掀起美发美甲热 陈一冰冯喆用美甲自我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陶邢莹 

  大赛当前,运动员村国际区最受欢迎的公共服务项目,当属美发和美甲。理一个新发型,夺冠路要从“头”开始。涂上个性指甲油,冠军要“指”点江山。这已经成为不少运动员进村后的头等大事。

  鬓角剃高,额头上的头发微微上翘,当陈一冰亮相12日晚的开幕式,他的整体造型帅气、精神。原来,他进村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蓄谋已久”的做头。“我习惯在赛前理发,这样会让自己在赛场上感觉更有精神。”

  理发还算是常规动作,那么美甲就是特色项目了,甚至还受到了不少男运动员的追捧。比如,巴林男足运动员伊布拉西姆和他的队友,在理完发后,就给指甲涂了一层颜色。

  为了给自己加油打气,陈一冰别出心裁地在食指上画了一面五星红旗,在中指上写了一个“冰”字和“NO.1”的字样。同伴冯喆则在左手手背上画了面国旗,食指和中指上分别写了“中国”二字。陈一冰承诺,等比赛结束,还要来做一次美甲。

  每天晚上,赶来美甲的运动员有将近20位。由于美甲要排队,黎巴嫩的随队官员拉拉克等不及,干脆席地而坐,让同伴给自己的脚趾甲上色。

  美发沙龙的洗剪吹服务是免费为运动员提供的。据店长邵义军介绍,开业至今已经接待了百余位顾客。(来源:生活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