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对开幕式连声称赞:把全场的气氛推上高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报道:“印象深刻,很有创意。”11月1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对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表演连声称赞。

  11月1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副主席蒋孝严来到奥体中心网球馆,观看了亚运会中华台北队和越南队之间的女子网球比赛。张凯贞和詹咏然在单打比赛中连下两城,帮助中华台北队晋级八强。

  在比赛休息时间,羊城晚报记者请吴伯雄谈谈观看亚运会开幕式表演观感时,他称:“开幕式表演印象深刻、很有创意,加上现代科技,把全场的气氛推上高点,真的是很不错的开幕式!”其中,吴伯雄对立体的表演印象尤为深刻,“对水上的、平面的、高空的搭配印象深刻,非常好”。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