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箭亚运第二强敌 印度提前一周抵达为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2: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刘襄琳)广州亚运会射箭比赛,除了韩国之外,中国还应谨防印度队,这支刚获得了世界杯冠军的队伍提前了一周抵达赛地,只为适应场地夺取金牌。今日,印度两位主力队员接受了采访,毫不掩饰对金牌的渴望。

  佳扬塔-塔卢克达尔今年24岁,在他22岁时获得了克罗地亚世界杯金牌,他被印度政府授予光荣的阿君娜大奖。今年,他和队友在上海世界杯中获得团体金牌,此后又在新德里英联邦运动会中获得一枚铜牌。

  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己的决心,他说:“本届亚运会会很激烈,虽然有像中韩这样的强队,但是我们仍然有信心获胜。”

  据佳扬塔-塔卢克达尔透露,为了更好地备战广州亚运会,印度队提前一周抵达赛地。“这几天我们都在练如何适应风向,调整我们的身体,适应这里的一切。”

  而22岁的塔伦迪普-拉伊则表示,会尽力争取金牌,不过也要看当天的运气。“韩国队是最强对手,但是东道主中国队也对我们有威胁,中国队在射箭上的实力在增加。”(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