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手球比赛犯规 卡塔尔手球名将遭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3: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刘襄琳)对于多哈亚运会亚军卡塔尔手球队队员穆阿扎迪来讲,今夜注定不能平静,因为亚洲手球联合会今日宣布,将对他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

  今年27岁的穆阿扎迪是卡塔尔手球队中后卫,在多哈亚运会中,他帮助本队获得一枚银牌。昨日,在华师体育馆进行的卡塔尔对日本队的比斯中,因第19分钟穆阿扎迪推撞日本左前锋村上秀行,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

  今日,亚洲手球联合会宣布对穆阿扎迪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理由是他有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同时受到停赛处罚的还有巴林队中后卫赛义德,他在13日巴林对科威特运动员队的比赛中,因有肘部粗野犯规动作,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场。

  停赛处罚将在11月14日巴林队对韩国队和卡塔尔队对印度队的比赛时开始生效。(完)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