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率中国队完胜晋级 明天有望争金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宗晨亮)14日,中国队继续在斯诺克赛场高歌猛进。丁俊晖率领中国男队以3比0轻取卡塔尔队,挺进四强。

  一改昨天的出场顺序,14日的比赛中丁俊晖首先代表中国队出场。小丁出场后依然显得慢热,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手感越来越好,最终轻松战胜对手。

  第二位出场的是梁文博。开球后梁文博一度手感欠佳,但是随后,梁文博将自己进攻凶猛的特地发挥得淋漓尽致,迅速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72比27赢得比赛,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丁俊晖、田鹏飞组合。中国组合很快便以45比16的优势。最终,中国队兵不血刃地以3比0战胜卡塔尔男团,顺利挺进明天的半决赛。

  赛后,梁文博表示,今天打得不是很好,还需要在日后把状态调出来。

  对于记者提问是否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丁俊晖则不以为然。他表示,由于对手打球速度慢,因此比赛打得很长。

  按照赛程,中国男队将于明天上午参加半决赛。如果杀入决赛,中国队将于明天下午4点半争夺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