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台球:6红球团体中国失金 丁俊晖领军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结束了第2天的争夺,共产生两枚金牌。女子斯诺克6红球决赛中,由陈雪、陈思明、毕竹青组成的中国队1-3不敌中国香港,屈居亚军;男子比利单打决赛,印度选手潘卡杰-阿德瓦尼3-2击败缅甸选手乃兑吴,为印度代表团夺得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而在晚上结束的斯诺克团体1/4决赛中,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3-0横扫卡塔尔晋级四强,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老球王瓦塔纳领衔的泰国队。

  由于菲律宾队的无理搅扰而在前一天晚上战至深夜的中国斯诺克女队,今天早晨10点就出现在6红球半决赛中,并以3-1击败泰国队闯入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队,后者因中华台北队在半决赛中的一次出场顺序的失误而被送入决赛。

  决赛首局,毕竹清出师不利,对手叶蕴妍轰出一杆27分,以28-21率先为香港队拿下1分。尽管随后出场的陈思明为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但无奈在随后的比赛中,她和陈雪搭档的双打以及她在第四盘的比赛均告失利,最终遗憾的与金牌无缘。

  男子方面,比利单打决赛产生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多哈亚运会冠军、印度选手阿德瓦尼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顽强的扳平比分,最终以3-2战胜缅甸选手乃兑吴,在广州卫冕成功,同时这也是印度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该项目的季军由缅甸选手觉吴、新加坡选手吉尔克里斯特并列获得。

  男子8球单打1/8决赛,中国选手刘海涛尽管表现顽强,但仍以5-7不敌印尼的杨汉中,止步16强。至此参加男子8球项目的两位中国选手都已被淘汰出局,无缘冲击该项目的金牌。

  最晚进行的斯诺克团体1/4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队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丁俊晖、梁文博以及丁俊晖和田鹏飞的双人组合均轻松的战胜卡塔尔选手,从而3-0将对手淘汰,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由亚洲球王瓦塔纳率领的泰国队,后者通过五盘大战艰难战胜了印度队晋级四强。

  (光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