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项输给朴泰桓张琳很失落: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泳池里虽然主要还是中日的较量,但焦点战却是中韩选手的PK,最终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琳不敌卫冕冠军韩国的朴泰桓,后者以创亚洲纪录的1分44秒80的成绩夺冠,张琳仅获第四名。

  上午的预赛孙杨、张琳、朴泰桓、松田丈志分列前四位,他们也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在晚上的决赛中,从出发开始,朴泰桓就一枝独秀,一直到终点都未遇到多大的挑战,他几乎以多一个身位的优势夺魁,亚军中国选手孙杨的成绩是1分46秒25,松田丈志获第三名。

  尽管是在自己的副项上输给朴泰桓,但赛后张琳还是显得非常失落,对于自己的失利一时都不知说什么好。“今天我觉得可能,现在我也没总结到。今天发挥成这样,很失望。”而小将孙杨则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认为与朴泰桓差距较大。

  张琳在上届亚运会上意外地在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上都输给了朴泰桓,本届比赛他还有在后两个主项上与朴泰桓一决雌雄的机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