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撞上“奶爸墙”状态下滑 坦言自己问题较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在无缘男子50米手枪奖牌后,庞伟昨天又在10米气手枪这个主项上无缘决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以两枚团体银牌结束了自己的亚运征程。庞伟赛后难掩遗憾之情,表示本来是希望带回一枚金牌送给妻子杜丽和儿子的。

  昨天,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迎来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争夺,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在资格赛中表现平平,最终以一环之差名列第9,无缘决赛。赛后,庞伟表示:“自己目前问题比较多,一时也没有办法解决。”

  今年8月8日正式“升格”为父亲以来,庞伟便一头撞上“奶爸墙”,状态严重下滑。同为奥运冠军的妻子杜丽和儿子茂茂,几乎占据了他生活的全部。本赛季,无论是世界杯、世锦赛还是亚运会,庞伟都没有金牌入账。6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