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10米气手枪冠军怀胎八月 准妈妈准备最佳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1: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14日的射击赛场,当大部分中国记者还在为中国队丢4金而惊讶时,却发现还有一件更令人惊讶的事: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个人双料冠军金闰美居然是怀胎八月的妈妈。“是的,怀孕没有给我造成想象中的困扰,而且,金牌会是给孩子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金闰美说。敢派这样一位选手长途旅行参加亚运会,韩国代表团的决定也是令人钦佩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金闰美对中国媒体的求证作出回应说,她的确怀有8个月的身孕,她说,在她走向亚运冠军的路上,家人和队友给了她“很多的爱与支持”。

  被问到韩国射击崛起之谜时,金闰美说,“这个问题其实很难回答,我很难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作为运动员,我们更关注的是比赛本身,而不是某个特定的国家。我们总是希望能够取胜,其实我们韩国还有很多优秀的射击队员,他们有些没能来参赛,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为他们感到遗憾。 ”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