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邹市明进村就看热播剧 带电脑但无法上网

  关|注|明|星

  国家拳击队13日下午5点左右住进了番禺的亚运村,而拳击队保障团队则住在离比赛场馆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1公里开外的佛山市政府旁。13日晚,邹市明打电话向后勤团队“求助”:“得空帮我买《婚姻保卫战》的碟子……”

  “你要干嘛,还没结婚就要看《婚姻保卫战》了?”

  “哈哈,不是,我们这儿不能上网,太无聊了。这个片子我一直看,但没看完,觉得片子还不错。我把电脑带过来了,没想到这边不能上网。”邹市明在那边无奈地说。

  14日一早,保障团队便派人到街上买碟子。佛山是个经济很发达的城市,但受到网络冲击,街头已很难找到卖碟子的,问了好多当地人,都摇头说不知道哪儿有卖。辗转了好几个地方,在一个比较繁华的广场,终于找到一家专卖碟子的小店,保障团队工作人员如获至宝,找到了拳王想看的《婚姻保卫战》。

  挑完碟片,团队又给邹市明他们选了《时尚先生》、《读者》、《真相》等杂志,让他们无聊的时候翻翻。

  除了碟子和杂志,要送给拳王的还有体重秤。在运动员村里,量体重要走很长的距离,为了让邹市明能随时掌握自己的体重,后勤团队临时购买了一个电子体重秤,准备和碟子杂志一道送进村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