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男团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接近卫冕(图)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1/4决赛昨日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中国队以3:0战胜卡塔尔跻身四强,卫冕征程再进一步,今日将在半决赛对阵泰国队与伊朗队之间的胜者。

  中国队是斯诺克男子团体赛的卫冕冠军,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也是上届冠军队的原班人马,而且经过四年的磨炼,已经成绝对的世界级水准。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登场,两次上手得分65:0领先,在台面还有四颗红球时已经超分,为中国队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梁文博打出单杆55分锁定胜局。第三局双打由丁俊晖和田鹏飞联手,轻松过关。由于前一天比赛中,原本志在报四年前决赛一箭之仇的中国香港队首轮即翻船,他们以1:3不敌巴基斯坦队,傅家俊领衔的队伍抱憾出局。这也使得中国队卫冕希望大增。

  此外,在斯诺克6红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1:3不敌中国香港队痛失冠军。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彭晗、陈甘露、雷远东广州摄影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