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与师傅今抵穗备战 110米栏门票被爆炒成天价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昨日,据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透露,他和刘翔会在今日抵达广州备战。另据了解,22日与24日110米栏的比赛票价已经在黑市翻了20倍,炒到了1600元的天价,韩国媒体甚至给刘翔冠上“卖票大王”的称号。刘翔在亚运会上会有何种发挥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孙海平对此表示:“因为我们这段时间并不是针对亚运会的比赛做准备,更多是为明年的大赛打基础,所以我们不会期待刘翔在亚运会跑出特别好的成绩,我估计这次应该会是13秒30左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