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广宁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再接再厉办好亚残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史伟宗) 继前天下午主持召开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结工作会议后,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又主持召开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运行总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亚运会闭幕式、亚残运会开闭幕式、亚残运会火炬传递等各项筹备工作及票务工作等情况汇报,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圆满成功。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市领导苏志佳、方旋、凌伟宪、邬毅敏、孔少琼、苏泽群、王晓玲、陈如桂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广宁首先对筹办广州亚运会所有参与人员的卓越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12日晚上亚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举行,“以珠江为舞台、以城市为背景”,向全亚洲人民奉献了一台创意无限、精彩绝伦,尽显广州文化底蕴和现代科技之美,独具岭南特色和广州韵味,既有中华文化精神,又承载亚洲文化元素的亚运会开幕式仪式和文艺表演。我们没有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托,没有辜负全市、全省、全国和全亚洲人民的期望,也没有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失望。从各方面的反映看,开幕式获得了巨大成功,博得了广泛赞誉和普遍好评。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也高度赞赏开幕式,认为非常成功、非常精彩。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工作加了油、打了气,增添了强大动力。大家要继续发扬再接再厉、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态度、更加高效的工作,善始善终、精益求精地抓紧做好闭幕式筹备各项工作,为亚运会画上最圆满、最亮丽的句号。

  张广宁强调,广州亚残运会是亚运会和亚残运会首次由一个城市同时举办,具有首创意义和示范作用。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转场时间非常紧张,在服务保障亚运会的同时,抓紧推进亚残运会筹办工作,确保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展现广州的城市文明程度。抓紧认真准备亚残运会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确保开闭幕式精彩、热烈、隆重,努力营造人文关怀的浓厚氛围,扩大亚残运会的社会影响。要抓紧完善、周密部署北京圣火采集和广州火炬传递等活动方案,确保亚残运会圣火采集和火炬传递等重大活动圆满成功。

  万庆良要求,下一步要高度关注、重点研究调整票务工作方案,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进入比赛现场观赛助威;在亚残运会筹备工作中要突出对残障人士搞好服务保障,完善无障碍设施;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既要展示“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赛会盛况,又要凸显广州“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取得的方方面面进步和变化。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