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中日半决赛要做艰苦准备 现在仅仅是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35  南方都市报

  记者鄢杰灵 昨日,亚运会乒乓球赛进入第二天的比赛。中国女团经历了开赛首场比赛不佳状态后,在昨日晚上8时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团、女团不出意外,分别战胜了新加坡队和印度队,最终进入到半决赛。

  昨晚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刘国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0的比分虽然比较正常,但对手还是具备了很好的实力。“都属于原来中国的队友出去的,经过这几年的锻炼,跟我们打的时候,明显感觉他们拼得比较凶。特别是第二场杨子绝对是超水平发挥,最后王皓能够顶下来非常不容易。”    

  对于今日晚上7时,进行的男子团体半决赛的比拼,刘国梁称要做好艰苦准备,日本队的小将这几年进步很快,还具备跟中国队抗衡的实力。“明天跟日本队,才是真正的比赛开始,今天对我们来说仅仅是热身,王皓也比第一场打朝鲜队的感觉更好了。”刘国梁介绍,日本队经过跟中国香港3:2的对决,也逐渐进入了状态。明天的比赛,刘国梁表示打的是心态,“到了最大的比赛,对手一定拼得越凶,对于对手的超水平发挥要估计足,我们会做好比较艰苦的打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