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舞蹈落幕中国包揽五金 成金牌仓库反添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3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记者张艳芬 窦俊 实习生张洁瑶 第一次登上亚运会舞台的非奥项目体育舞蹈昨日傍晚结束比赛,新产生的5枚金牌全被中国队包揽。连同之前一天获得的好成绩,中国体育舞蹈队派上场的6队选手包揽该项目10枚金牌。

  王为/陈金获得拉丁舞桑巴和斗牛2块金牌;石磊/张白羽继前一天的拉丁5项舞金牌后,昨日再次在拉丁舞恰恰恰上夺金,杨超/谭轶凌也延续了前一日的成功,在标准5项舞里获得金牌;范文博/陈世瑶则在牛仔舞中摘金。  

  昨日下午5时,增城赛馆的体育舞蹈竞技进入对拉丁舞-桑巴、拉丁舞-恰恰恰、拉丁舞-斗牛、拉丁舞-牛仔及标准5项舞这最后5项的奖牌角逐。最兴奋的参与者莫过于王为/陈金这一组合,两上战场,两夺金牌,这对组合昨日在继拉丁舞-桑巴后又收获拉丁舞-斗牛舞的金牌,成为此次亚运会第25和29枚金牌的获得者,他们成了昨日的最大赢家。

  体育舞蹈彻底成为中国队的“金牌仓库”,但“十全十美”给这个项目的亚运会前景蒙上阴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