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尚未遇硬仗 3-0轻取中华台北出线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25  中国体育报

  两岸同胞亲如手足,但比赛场上却是“寸土不让”、锱铢必较。在今晚男排小组赛第二轮上,A组的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相遇。25比18、25比18、25比21,中国队直落三局获胜。这样,中国队已两战两胜,小组出线几无悬念。

  两轮下来,两战全胜的队还有,A组的泰国队,C组的伊朗队。而强队韩国队和日本队由于各有一天轮空,均只出战了一场,分别也以3比0击败越南队和缅甸队。两天来的比赛,最感欣慰的是泰国队。该队都是以3比2的比分,先后战胜中华台北队和巴基斯坦队,足见其队员们的顽强精神。而亦忧亦喜的是科威特运动员,他们昨天以2比3惜败卡特尔队,但是今天以3比0取胜了中国香港队。而最失意的当属中国香港队,加上昨天以0比3负于缅甸队,不仅两战两负,且一局未赢。不过,可以理解的是,据了解,该队全是由业余选手组成。(史明 广州11月14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